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访谈
访谈主题:
【局长 科长说营商】县综合指挥中心:打造利企便民“暖心线”,开通一键直达政企服务“直通车”!
嘉  宾:
县综合指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王冬梅
访谈时间:
2022年09月10日 09:20 至 2022年09月10日 09:50
内容简介:
好的营商环境就像阳光、水和空气,须臾不能缺少。近年来,我县持续推动政策环境、市场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的优化提升,营造亲商重商富商氛围,市场主体和群众满意度逐步提升。

会议实录

近年来,县综合指挥中心认真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专项行动要求,当好政务服务“总客服”,为企业群众和政府部门高效沟通搭建直通桥梁。

县综合指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王冬梅

我们坚持“一呼即应”,提供全天候在线人工服务,强化“一企来”专席建设,选聘来自政府各部门的127名业务骨干为“政策专员”,提供“专家门诊式”政策咨询和办事指引,为企业群众提供帮代办服务。

我们坚持“一号对外”,对从电话、网格、网络等多种渠道收集的诉求实现“一号受理、一体派单”。做实“漏话回拨”,确保不漏接每一个来电。对公布在江苏政务服务网灌南旗舰店的两千多个咨询电话每月进行2次实例拨测,确保群众办事咨询“打得通、答得了”。

我们坚持“一办到底”,我们承诺,接诉即办,一般诉求在三个工作日、紧急诉求在一个工作日内办结,探索实施联动督办机制,强化与纪检监察、政府督查、新闻媒体等机构协调联动,形成督查合力。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下一步,县综合指挥中心将通过县“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专项行动办公室征集营商环境难点问题和意见建议,安排专人收集整理、交办跟踪,充分发挥12345热线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重要作用,为打造“在灌南无难事”营商环境品牌,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