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访谈
访谈主题:
【局长 科长说营商】县灌河担保公司: 强化服务理念 优化营商环境
嘉  宾:
县金灌集团党委委员 副总经理 赵京辉
访谈时间:
2022年09月12日 09:12 至 2022年09月12日 09:45
内容简介:
好的营商环境就像阳光、水和空气,须臾不能缺少。近年来,我县持续推动政策环境、市场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的优化提升,营造亲商重商富商氛围,市场主体和群众满意度逐步提升。

会议实录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县金灌集团旗下的灌河担保公司坚守政策性担保公司公共定位,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全力营造支持企业、服务企业的良好环境。

倾力服务企业,支持项目建设。今年以来,县灌河担保公司深度挖掘客户需求,做好“管家式”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效能。

县金灌集团党委委员 副总经理 赵京辉

一、加强走访调研。深入园区、乡镇企业一线,细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问题,为企业问诊把脉,下半年将联合举办2-3场金融产品推介会。

二、加强银担合作。围绕“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间、提升服务企业效率”展开讨论交流,推动资源共享,优化合作流程。同时,用好“小微贷”“微企易贷”等见贷即保产品,为企业提供更为快捷、便利的金融服务。



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