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访谈
访谈主题:
【局长科长说营商】县综合指挥中心:多措并举打造“12345”,搭建利企惠民“连心桥”!
嘉  宾:
县综合指挥中心电话受理科科长 吉鸿青
访谈时间:
2022年09月14日 09:10 至 2022年09月14日 09:40
内容简介:
好的营商环境就像阳光、水和空气,须臾不能缺少。近年来,我县持续推动政策环境、市场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的优化提升,营造亲商重商富商氛围,市场主体和群众满意度逐步提升。

会议实录

近年来,县综合指挥中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拿出硬招实招,多措并举,高效推进12345服务质效提升、政务数据归集共享、督查问效等各项工作,助力我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县综合指挥中心电话受理科科长 吉鸿青

为全面落实县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大会精神,灌南县12345便民服务热线在惠企、助企方面拓展了多项业务,助力我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一、“完善惠企知识库”。我们12345热线搭建了惠企政策知识库,建立首席服务推送机制。

二、“优化服务一企来”。当企业有政策咨询和办事诉求时,12345热线话务员第一时间通过“三方通话”在线连接职能部门“政策专员”,对企业诉求给予快速、精准、权威的解答。

三、“提升企业满意度”。12345热线开通了智慧灌南APP、微信公众号、随手拍、未接来电回拨等功能,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线上政务服务。

县综合指挥中心12345服务热线将继续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观念,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强化跟踪问效,严格考核督办,通过及时交办、重点督办、回访催办,切实解决群众和企业的有效诉求。不断提高“12345”“总客服”的知晓度,切实解决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诉求办理效能,努力将12345热线平台打造成“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便民服务平台。

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