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访谈
访谈主题:
【局长 科长说营商】县现代农业示范区:“店小二”保姆式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嘉  宾:
县农业园区服务中心主任 贾海鸿
访谈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09:30 至 2022年09月19日 10:00
内容简介:
好的营商环境就像阳光、水和空气,须臾不能缺少。近年来,我县持续推动政策环境、市场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的优化提升,营造亲商重商富商氛围,市场主体和群众满意度逐步提升。

会议实录

今年以来,县现代农业示范区着力营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宽松有序的经营环境、保障有力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助推农业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县现代农业示范区发挥职能优势,创新服务举措,为企业提供服务,解决企业难题。此外,园区为企业提供信息服务、科技服务、人才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县农业园区服务中心主任  贾海鸿

我们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发展。一是提供信息服务。园区为企业搜集产业发展信息,邀请媒体开展宣传、报道,提升企业和食用菌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二是提供科技服务。利用食用菌产业研究院等科研机构,为企业菌种研发、产品创新、技术推广等科研活动搭建平台。推进企业与科研院校加强合作,以科技力量推动产业高质发展。三是提供人才服务。为企业搭建招聘平台,帮助企业引进各类技术人才。加强与周边镇村联系,拓宽招聘渠道,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用工难问题。

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