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访谈
访谈主题:
【局长 科长说营商】县水利局:做涉水企业的“贴心人”
嘉  宾:
县通榆河管理所所长 钱华明
访谈时间:
2022年09月25日 09:33 至 2022年09月25日 10:05
内容简介:
好的营商环境就像阳光、水和空气,须臾不能缺少。近年来,我县持续推动政策环境、市场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的优化提升,营造亲商重商富商氛围,市场主体和群众满意度逐步提升。

会议实录

近年来,县水利局一直在改进对企服务上不懈努力,建机制、转方式、找重点、借优势,不断丰富涉水服务内容,为涉水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县水利局建立常态化服务机制,按照“企业有需要,我们马上到”的服务理念,开设绿色通道、主动上门服务,帮助企业解困纾难,主动上门政策讲解,努力让企业群众感受到“金牌店小二”的服务质量。

县通榆河管理所所长 钱华明

县水利局深入贯彻落实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推进大会精神,始终把“客商需要的就是我们必须要做好的”作为服务理念,聚焦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大力优化涉水营商环境。

一、安排水政水资源科负责所有涉水事项服务,让客商进一个门就办成所有涉水事项。

二、在洪水影响评价、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等涉企服务方面,安排专人提供全程帮办服务,让企业在最短时间拿到涉水许可手续。

三、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在服务企业过程中,建立像亲人一样“亲”、清水一样“清”的新型政商关系。坚决做到服务不违规、不添乱。



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