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404/2016-00004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通报
发布机构: 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16-02-19
文号: 灌建发〔2016〕4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实施2015年民生幸福十大工程百件实事的通知》(连政发〔2015〕2号)精神,促进全县物管小区整体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我局于2015年5月转发《关于切实落实市政府民生幸福十大工程开展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达标活动的通知》,先后通过企业自查、主动申报、…

关于市级优秀物管小区达标考核情况通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建发20164

关于市级优秀物管小区达标考核情况通报

各物业服务企业: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实施2015年民生幸福十大工程百件实事的通知》(连政发〔20152号)精神,促进全县物管小区整体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我局于20155月转发《关于切实落实市政府民生幸福十大工程开展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达标活动的通知》,先后通过企业自查、主动申报、检查评价、整改复查等四个阶段完成了初评。在此基础上,市住房局于201512月上旬组织考核组,对我县通过初评上报的9个物管小区进行了达标考核。经考评,上城国际等6个物管小区达到市级优秀物管小区管理服务标准,现予以通报。

  本通报不作为物业服务企业投标加分依据。

  附件:灌南县市级优秀物管小区达标名单

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6219


附件

灌南县市级优秀物管小区达标名单

序号

小区名称

在管企业

法人(负责人)

1

上城国际

连云港外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李吉福

2

金德花园

连云港永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3

顺昌南苑

连云港美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何中峻

4

名仕佳园

上海采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5

南大院

灌南县开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6

德汇花园

灌南金帝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左同洲

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16年2月19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