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索 引 号: 014309404/2016-00014 信息分类: 人事信息,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决定
发布机构: 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16-04-21
文号: 灌建发〔2016〕14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2015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局上下团结一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关于表彰2015年度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建发〔201614

关于表彰2015年度住房城乡建设工作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2015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局上下团结一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了肯定成绩,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局党委决定,对在年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授予规划局等6家单位“先进单位一等奖”,授予房屋征收局等19家单位“先进单位二等奖”,授予马凯平等32名同志“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扎实工作,为实现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跨越发展,为我县全面迈向更高水平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附:2015年度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6421


附件

2015年度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单位:

一等奖(6个):规划局、房产处、园林所、公用事业科、政策法规科、质监站(检测中心)。

二等奖(19个):房屋征收局、局办公室、财务审计科、行政服务科、工会、城乡建设科、建筑管理科(抗震办)、路灯所、建管处(安监站)、工程建设监察队、墙改办、散装办、燃气办、节水办、经适房中心、城建档案馆、造价站、测绘队、城区环境整治办。

二、先进个人(32人)

马凯平、樊丽云、李桂祝、王道静、汪能燕、葛志华

  静、吉  松、梁沭如、季  敏、赵大伟、雷银霞

  朋、孙  莉、杜星星、孟云霞、程亚军、陈 

韩晓庆、宋  健、邢光辉、冷冰峰、王维红、孙 

  佳、耿文青、孙育林、丁丽丽、张明志、孙友伟

王春玉、顾品生


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1642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