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33003664R/2016-00005 信息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科技,教育,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该园区已合并) 发文日期: 2016-04-2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连云港可为食用菌公司与淮海工学院举行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4月17日,农业园区连云港可为食用菌公司与淮海工学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淮工海洋学院李树安书记、马志同副书记、王洪斌教授一行12人及农业园区封昌学书记、刘伟董事长等出席了…

连云港可为食用菌公司与淮海工学院举行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云港可为食用菌公司与淮海工学院举行共建

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417日,农业园区连云港可为食用菌公司与淮海工学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淮工海洋学院李树安书记、马志同副书记、王洪斌教授一行12人及农业园区封昌学书记、刘伟董事长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开始前,园区党工委封昌学书记进行了讲话,连云港可为食用菌刘伟董事长致欢迎辞。随后,淮工马志同副书记与可为食用菌公司刘伟董事长签署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基地揭牌仪式。园区企业通过与淮海工学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通过发挥大学长期形成的学科综合优势,更好地参与和服务园区的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为园区的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与智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