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404/2016-00003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16-04-2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2016年4月29日下午,灌南县召开了全县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灌南县召开全县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原灌南县地震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召开全县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2016年4月29日下午,灌南县召开了全县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会上,县地震局陈永先局长总结了2015年防震减灾工作,传达了国务院、省、市防震减灾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2016年的防震减灾工作建议;县政府和各乡镇及相关部门签定了2016年度防震减灾目标责任书,最后,县政府刘峰副县长从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全县的防震减灾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宣传教育、强化震害监测、严格设防监管、提升应急能力,为营造一个安全、更加美好的生活空间和发展环境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