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索 引 号: 014310026/2009-00017 信息分类: 人事信息, 安全生产监管,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09-11-19
文号: 灌安监〔2009〕37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表彰灌南县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原灌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安监〔2009〕37号

关于表彰灌南县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乡镇工会、安监所,各园区管委会工会、安监局,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工会、安全管理机构,各企事业单位:

经过一个多月的初赛、复赛和决赛,由县总工会、县安监局、县广电局联合举办的灌南县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于7月29日顺利结束。在这次竞赛活动中,各参赛代表队体现了团结拚搏、积极向上的良好面貌。通过这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县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了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干群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促进我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对连云港市三联化工有限公司等12个先进代表队和封昌银等31个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一、先进单位奖:

1、一等奖:连云港市三联化工有限公司代表队。

2、二等奖:连云港远益化工有限公司代表队、连云港仕贝林药业有限公司代表队。

3、三等奖:县卫生局代表队、连云港泰盛化工有限公司代表队、堆沟港镇代表队。

4、优胜奖:百禄镇代表队、安固(连云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队、长茂镇代表队、连云港飞达制衣有限公司代表队、连云港中化化学有限公司代表队、连云港爱可德夫化学有限公司代表队。

二、先进个人奖:

1、一等奖:封昌银、查同平、徐元元。

2、二等奖:史留芳、韩  鑫、马  强、高朋瑞、赵秉哲、孙作舟。

3、三等奖:郭  艳、范丽娟、向庆庆、叶晨虎、陈秀娟、孙权梅、宋彩银、郑学银、孙月玲。

4、优秀奖:张红林、梅瑞琴、刘晓薇、赵中强、孙万女、胡立峰、顾小盼、汤  军、张  艳、李  金、惠  新、颜士雪、李  凤。

三、组织奖:

连云港化学工业园区管委会、灌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卫生局。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各有关单位要继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年”各项活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安全生产执法、安全生产治理“三项行动”,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法制体制机制、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安全生产监管队伍“三项建设”,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立自我约束、不断完善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提高本质安全水平,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奠定坚实基础,为我县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灌南县总工会             灌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灌南县广播电视局

二○○九年七月三十日

主题词:安全生产 表彰 决定

   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09年7月30日印

共印:5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