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索 引 号: 014309391/2009-00038 信息分类: 机构职能, 其他,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09-11-1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畜牧渔业局机构主要职能(原灌南县海洋与渔业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畜牧渔业局机构主要职能
一、主要职能:
(一)研究拟订全县畜牧渔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参与拟订农业开发规划并按产业分工组织实施。
(二)研究拟订畜牧渔业的产业政策规定,引导畜牧渔业产业结构的合理调整、资源的合理配置和产品品质的改善;提出有关畜牧渔业产品及其生产资料价格、大宗畜牧渔业产品流通及财政补贴政策的建议。
(三)研究拟订畜牧渔业产业化经营的政策规定和大宗畜牧渔业产品市场体系建设与发展规划并指导实施,促进畜牧渔业产前、产中、产后一体化发展。
(四)拟订全县畜牧渔业的科研、教育、技术推广及队伍建设。
(五)研究提出畜牧产业化经营政策建议和大宗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与发展规划,提供市场信息服务,开展畜牧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积极引进资金和先进技术。
(六)负责国家扶持畜牧业资金安排与监管,完成畜牧建设项目报批、建设和管理。
(七)负责管理全县畜牧、兽医、兽药、饲料等方面的证照发放、技术培训、审验和组织全县饲料质量监督工作;以及基地建设工作。
(八)负责全县畜牧系统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和后备人才培养、选拔工作,协同搞好全县畜牧兽医专业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的职称评、聘、考核、晋升管理,指导畜牧兽医学会、行业协会工作。
(九)承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