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156/2016-00107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6-10-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日前,市统计局领导郭增先带领基层处负责同志莅临灌南,对新安镇统计工作进行行政指导。在灌期间,市局检查组听取了新安镇政府关于近年来统计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统计站建设情况,查阅了有关统计记录、统计档案,对新安镇统计基础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加强规范…

市局来灌南县新安镇开展行政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市统计局领导郭增先带领基层处负责同志莅临灌南,对新安镇统计工作进行行政指导。

在灌期间,市局检查组听取了新安镇政府关于近年来统计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统计站建设情况,查阅了有关统计记录、统计档案,对新安镇统计基础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发挥排头兵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局领导还与镇政府分管领导、统计站工作人员就推进村级统计规范化建设、加强基层统计人员培训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