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156/2016-00115 信息分类: 其他, 统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6-11-1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统计年鉴2015 灌 南 县 统 计 局 国家统计局灌南调查队内部资料 妥为保存工作调动 列为移交 《灌南统计年鉴—2015》编委会 主   任:张 国 张际平 …

2015年灌南统计年鉴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统计年鉴

2015

 

灌 南 县 统 计 局

国家统计局灌南调查队

 

 

内部资料      妥为保存

工作调动      列为移交

 

《灌南统计年鉴—2015》编委会

 

编 者 说 明

 

《灌南统计年鉴——2015》是一本信息密集、内容丰富翔实的资料性年刊和工具书。本书通过大量的统计数据,全面、系统地反映灌南县2015年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变化情况,是各级领导、经济工作者、企业家和来灌客商必备的工具书,是社会各界人士认识灌南、了解灌南的窗口,为地方党政领导、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进行经济研究和决策提供重要依据。

全书内容包括三大部分:1、特载文件。《灌南县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2、统计资料。包括:综合,农业,工业和能源,固定资产投资与建筑业,交通、邮电与电力,批发零售和住宿餐饮业,财政、金融和保险,个私与外向型经济,科教文卫体及气象,人口与劳动,住户调查11个部分资料。3、附录。包括:江苏省2015年苏北各县(市)主要经济指标。

本年鉴辑入的统计数据,以2015年为主,并将各类主要指标整理编排到综合资料之首,还列入近几年的对比数据,并通过图表形式列出了改革开放以来重要历史年份的统计数字,使该书更能形象、直观地反映灌南经济的发展变化情况,亦能更加方便使用。

因辑入的《2015年灌南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中部分指标采用了预计数(初步核算数),故在使用《年鉴》时以统计资料数据为准。

在《年鉴》编辑过程中,得到了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关心与大力支持,对此深表谢意!由于我们编辑水平有限,在使用本年鉴过程中,如发现有不妥之处,敬请提出宝贵意见,以便进一步改进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