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16-00177 信息分类: 其他, 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16-09-0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9月2日,市局企管、信息等部门来灌南县局开展绩效工具表实操培训,进一步推进县(区)局绩效管理工作。 培训中,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楷模战略、目标、任务、绩效承接绩效考核工具表,重点对工具表编制方法、实际操作等进行操作演示;与会人员根据自身工作实际,现场进行操…

灌南县烟草局:绩效工具表实操培训 全面推进绩效管理

浏览次数:  字体:[ ]

92日,市局企管、信息等部门来灌南县局开展绩效工具表实操培训,进一步推进县(区)局绩效管理工作。

培训中,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楷模战略、目标、任务、绩效承接绩效考核工具表,重点对工具表编制方法、实际操作等进行操作演示;与会人员根据自身工作实际,现场进行操作演练,较好地掌握了效能平台的使用方法和要领;相关人员针对操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着重强调,并现场解答问题,确保参训人员尽快熟悉效能平台功能模块,掌握操作方法,为全面推行绩效管理工作奠定基础。

县局机关员工、班组长、三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