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16-00178 信息分类: 其他, 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16-09-0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灌南县局(分公司)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开展“三亮三比”活动,引导全体党员作表率,创一流,激发争先创优热情,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一是亮身份比服务。通过设立“党员示范岗”、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比谁的服务更优更到位。让每一名党员在工作岗…

灌南县烟草局:开展“三亮三比”活动 争做合格党员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灌南县局(分公司)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开展“三亮三比”活动,引导全体党员作表率,创一流,激发争先创优热情,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一是亮身份比服务。通过设立“党员示范岗”、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比谁的服务更优更到位。让每一名党员在工作岗位上亮出党员身份,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的表率作用,擦亮服务窗口,当好客户的“服务员”,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二是亮家规比家风。发放“立家规正家风”倡议书,比谁的家风更实更正。倡议全体党员重视家风建设,在夫妻和睦、尊老爱幼、子女教育、勤俭持家、邻里和谐、廉洁修身等方面做好表率,现已征集家规40余条。

三是亮承诺比履职。在工作岗位上亮明承诺,比谁履职更好更敬业。倡导党员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接受群众监督,开展机关党员“随车送货、随队检查、随员走访”活动,落实联系基层制度,及时听取客户意见,收集各类建议50余条,推进“服务好市场、服务好客户、服务好群众”常态化、长效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