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16-00179 信息分类: 其他, 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16-09-1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信息员吕静静 报道)日前,灌南烟草被连云港市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工作领导小组授予“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近年来,灌南烟草一直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作为自身发展的基石,多措并举促进企业与员工和谐发展。一是规范用工管理。认真执行国家法律法规,依法…

灌南县烟草局:荣获“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员吕静静 报道)日前,灌南烟草被连云港市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工作领导小组授予“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灌南烟草一直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作为自身发展的基石,多措并举促进企业与员工和谐发展。一是规范用工管理。认真执行国家法律法规,依法建立各项劳动保障制度,全面实行劳动合同制度,劳动合同签订率达100%,坚持集体合同制度,确保员工合法权益。二是坚持公开民主管理。企业管理始终坚持“三务”公开,畅通职工“发声”反馈渠道,充分发挥职代会和工会的“员工代言人”作用,积极参与企业管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三是坚持文化育人。深化学习型企业建设,通过干部论坛、人人为师等系列平台,鼓励员工参加各类竞赛活动,激发员工活力,多方位为员工搭建“出彩”舞台;加强职工书屋建设,为员工启迪智慧提供“优硬件”,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四是坚持共建共享。完善员工关爱机制,帮扶慰问困难职工,将关怀落到实处;工会成立多个兴趣小组,组织各类文体活动,展现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引导职工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增强凝聚力,营造和谐企业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