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16-00181 信息分类: 其他, 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16-09-2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灌南县局财务委派室创新工作思路,启动新模范党员“传帮带”结对活动,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领财务工作,特别是做好对新人的“传帮带”工作,有效激发了党员队伍的活力,增强了财务工作的可靠性。 长期化“学规范”,增强制度意…

灌南县烟草局:模范党员“传帮带” “两学一做”动起来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灌南县局财务委派室创新工作思路,启动新模范党员“传帮带”结对活动,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领财务工作,特别是做好对新人的“传帮带”工作,有效激发了党员队伍的活力,增强了财务工作的可靠性。

长期化“学规范”,增强制度意识。为了确保财务工作的规范性,安排模范党员对新入职财务的年轻党员实行“一对一”教育指导,通过长期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学财务规章制度等专题学习活动,增强新人的党性,让纪律与规章制度成为年轻财务员工悬在头顶的“利剑”。

经常化“学知识”,增强业务本领。模范党员作为财务条线的精英,具有素质高、专业强、觉悟高、精气旺的特点,通过模范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将业务知识悉心梳理、传授给新入职的党员,以学习财务专业知识为工作的基础,时时学,处处学,新老党员“传帮带”,形成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信任的良好学习、工作氛围,实现思想上的合辙,行动上的合力,工作上的合拍。

完美化“做工作”,增强服务能力。通过一系列举措,形成人人争做合格财务工作者、争当服务先锋的积极氛围。模范党员带头勤学肯干,规范每一个动作,为新人树立服务榜样,以言传身教感染新入职的党员,进而实现个人服务能力、综合业务水平和思想素质的齐齐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