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16-00183 信息分类: 其他, 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16-09-2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9月28日,市局李胜利副局长一行到灌南调研指导专卖队伍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李局长听取了灌南县局基层创优和队伍建设的情况汇报,对灌南县局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李局长指出,一是要紧扣“行业楷模”战略落地,践行“争当标兵”定位,结合基层创优等工作…

灌南县烟草局:市局李局长一行调研指导专卖队伍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928日,市局李胜利副局长一行到灌南调研指导专卖队伍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李局长听取了灌南县局基层创优和队伍建设的情况汇报,对灌南县局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李局长指出,一是要紧扣“行业楷模”战略落地,践行“争当标兵”定位,结合基层创优等工作要求,率先谋划、完善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专卖队伍建设的科学举措;二是在进一步加强专卖队伍建设相关人力保障、项目推进、政策支撑等方面,市局专卖处、法规处等相关部门要高度关注、紧密协作、共同发力;三是要注重队伍素能标准建设,真正提升队伍的活力和战斗力。

市局专卖处、法规处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