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16-00184 信息分类: 其他, 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16-09-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持续抓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保证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近日,灌南县局积极采取四项措施加强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各部门相应的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确保安全职责落实到位。 二是重抓隐患排查治理…

灌南县烟草局:四项措施加强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管理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续抓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保证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近日,灌南县局积极采取四项措施加强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各部门相应的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确保安全职责落实到位。

二是重抓隐患排查治理。成立安全检查组,对消防设备、食堂、出租房等重点部位进行细致检查,发现问题马上整改,不留任何隐患,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认真记录,并及时制定整改计划,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防止事故发生。

三是加强交通安全管理。严格落实车辆 “三交一封”制度,除送货车辆因工作需要外,其他机动车辆一律封存不动,保证车辆安全。

四是强化节日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做到值班在岗在位,及时掌握安全动态,遇有紧急情况时应准确上报,并及时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