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469968369/2016-00055 信息分类: 其他, 气象、水文、测绘、地震,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气象局 发文日期: 2016-09-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2016年9月30日,灌南县气象局召开2016年国庆期间天气新闻发布会,参加发布会的单位有农委、教育、卫生及新闻媒体单位。 为了全面做好2016年国庆期间气象服务工作,灌南县气象局制度了相关的工作方案、重要天气专报和现场气象服务流程;同时加强与文广体局、教育局、农业局…

召开国庆期间新闻发布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6年9月30,灌南县气象局召开2016年国庆期间天气新闻发布会,参加发布会的单位有农委、教育、卫生及新闻媒体单位。

为了全面做好2016年国庆期间气象服务工作,灌南县气象局制度了相关的工作方案、重要天气专报和现场气象服务流程;同时加强与文广体局、教育局、农业局等部门协调沟通,按时发布清明期间天气信息,确保清明顺利完成。

会上,气象台台长就清明期间天气回答了与会人员的提问,并建议社会各界密切注意天气变化,关注最新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