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索 引 号: 014309367/2008-00005 信息分类: 人事信息, 其他,其他,决定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08-03-05
文号: 灌农机发【2008】2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表彰2007年度农机化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原灌南县农业机械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农机发[2008]2号
 
 
关于表彰2007年度农机化工作
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乡镇农业服务中心、各国营拖拉机、系统各直属单位、机关各股室:
2007年,全县农机化工作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服从和服务于“三农”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以顽强的精神、高昂的斗志、扎实的措施,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涌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了发扬成绩、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干群奋发向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农机事业,经研究,对农机监理所等4个农机化工作先进单位和蔡正秀等1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一、   先进单位及先进股室(4名)
农机监理所               农机化培训学校
农机局办公室             农机局综合股
二、   特别贡献奖(7名)
职业技能鉴定          陈 东
阳光培训              张晓山
信访稳定              刘传新    朱耀川
预算争取              蔡正秀
项目申报              孙秀芳    缪长宝
三、   先进个人(9名)
刘晓娟 孙玉成 王丽华 王士东 路小波 孙全冲宋敏华  俞锦花   陆友能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全局上下,要以先进为榜样,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以更快的速效、更新的举措,确保农机化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再立新功。
 
灌南县农业机械管理局
                               二00八年三月五日
 
主题词:表彰       先进      决定                      
抄报:市农机局丁锐局长         县政府吴孟军副县长                 
灌南县农业机械管理局         2008年3月5共印6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