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分工
索 引 号: 014309471/2006-00001 信息分类: 领导分工, 其他,其他,决定
发布机构: 灌南县新安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06-03-20
文号: 新委发〔2008〕15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中共新安镇委员会 新安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0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服务单位的决定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委发〔200815

 

 

中共新安镇委员会  新安镇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0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服务单位的

     

2007,全镇上下以邓小平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高举创新大旗,突出工业主题,狠抓重点工程,全力掀起新一轮大开放、大建设、大发展的热潮,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在超常发展的过程中,全镇各条战线上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服务单位,为了肯定取得的成绩,激励广大干群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全镇三个文明建设,经研究决定,对人武部、司法所等13个受到县以上表彰的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授予人民社区、镇东社区、渔场村等26个单位为先进集体,国税一分局、地税一分局3个单位荣获特殊贡献奖,授予计生站、规建所等15个单位为优秀服务单位。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服务单位,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全镇上下要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提出的年度目标任务,狠抓落实,扎实工作,确保我镇争创全市第一镇的目标顺利实现。

附件:新安镇200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服务单位名单

 

 

 

2008  3 12

 

 

新安镇200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服务单位名单

一、受到上级(县委、县政府及以上单位)表彰的先进单位(14个)

(一)省、市有关部门表彰的单位(10个)

组织科、总工会、民政办、财政所、人民社区、综治办、统计站、镇东社区、司法所、水利站

(二)县委、县政府表彰的单位(4个)

  镇西村、袁闸村、武庄村、陈庄村

二、先进集体(26个)

(一)村(社区)先进集体(14个)

1、一等奖(5个)

人民社区、镇北社区、郝圩村、于圩村、宋集村

2、二等奖(5个)

镇中村、曹庄村、镇郊村、镇西村、尹湖村

3、三等奖(4个)

公兴村、苏口村、小元村、东王村

(二)站所(中心)先进集体(10个)

党政办、城建所、国土所、水利站、财政所、招商办、司法所、农经站、新安派出所、大圈派出所

三、特殊贡献奖(3个)

 国税一分局、地税一分局、国税二分局

四、突出贡献奖(11个)

镇北社区、武障河、新东村、大庙村、于圩村、官庄村、镇中村、袁闸村、大吴村、于营村、武庄村

五、优秀服务单位(15)个

 信访中心、公路站、规建所、四中、农技中心、文化站、新安小学、劳保所、东方双语学校、硕湖供电所、农经站、计生站、城建所、招商办、水利站

六、单项工作先进单位(6个)

  相庄村、新东村、渔场村、小元村、于营、尹湖

 

主题词:表彰先进    2007                                

  发:各村(社区)党(总支)支部、村(社区)委会,镇直各单位。

  送:镇人大                                               

新安镇党政办公室                     2008313   

共印70

 

 

 

 

 

 

新委发[2006]9

 

 

中共新安镇委员会  新安镇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05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服务单位的

     

2005,全镇上下以邓小平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高举创新大旗,突出工业主题,狠抓重点工程,全力掀起新一轮大开放、大建设、大发展的热潮,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全镇各条战线上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服务单位,为了肯定取得的成绩,激励广大干群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全镇三个文明建设,经研究决定,对总工会、人民社区等9个受到县以上表彰的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授予曹庄、镇东社区、公兴村等15个单位为先进集体,授予信访中心、公路站等10个单位为优秀服务单位。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服务单位,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全镇上下要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提出的年度目标任务,狠抓落实,扎实工作,确保我镇争创全市第一镇的目标顺利实现。

附件:新安镇2005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服务单位名单

 

 

 

2006  3 20

 

 

 

 

新安镇2005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服务单位名单

一、受到上级(县委、县政府及以上单位)表彰的先进单位(9个)

(一)省、市有关部门表彰的单位(7

组织科、总工会、民政办、财政所、人民社区、综治办、统计站

(二)县委、县政府表彰的单位(2个)

镇西村、袁闸村

二、先进集体(15个)

(一)村(社区)先进集体(6个)

1、一等奖(2个)

人民社区、镇北社区

2、二等奖(4个)

镇中村、曹庄村、尹湖村、刘园村

3、三等奖(3个)

公兴村、苏口村、小元村

(二)站所(中心)先进集体(9个)

党政办、城建所、国土所、水利站、财政所、招商办、司法所、农经站、新安派出所

三、特殊贡献奖(1个)

国税一分局

四、突出贡献奖(5个)

镇北社区、武障河、新东村、大庙村、于圩村

五、优秀服务单位(10个)

信访中心、公路站、规建所、四中、农技中心、文化站、新安小学、劳保所、东方双语学校、硕湖供电所

六、单项工作先进单位(3个)

相庄村、新东村、渔场村

 

 

 

主题词:表彰先进    2005                                

  发:各村(社区)党(总支)支部、村(社区)委会,镇直各单位。

  送:镇人大                                               

新安镇党政办公室                     2006320   

共印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