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156/2016-00121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6-11-1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由于省财政近期对购置PDA设备经费的安排方案作了调整,按照分级负担的原则,PDA采购费用需改由各地财政自行解决。当前农业普查已进入摸底、登记实施阶段,数据处理设备抓紧到位已迫在眉睫,如设备不能如期到位,势必影响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特别是无法进行数据采集录入工…

灌南农普PDA专项购置费用落实到位

浏览次数:  字体:[ ]

由于省财政近期对购置PDA设备经费的安排方案作了调整,按照分级负担的原则,PDA采购费用需改由各地财政自行解决。当前农业普查已进入摸底、登记实施阶段,数据处理设备抓紧到位已迫在眉睫,如设备不能如期到位,势必影响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特别是无法进行数据采集录入工作,时间紧迫。因此,在市局会议2号当天下午,县普查办即向县政府上报《关于申请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数据处理PDA专项设备购置经费的请示》,并向县领导当面作了汇报,县政府对此给予了大力支持,县长和常务县长于次日3号即批复“请财政安排”批示。

通过与财政部门进一步积极沟通,目前县财政部门已将农业普查PDA专项设备购置经费作了专项安排,全县经测算所需两种型号共计880PDA,约合费用113.7787万元已拨付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