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156/2016-00122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6-11-1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即将进入清查摸底重要阶段,灌南县各乡镇、各园区根据县农普办普查动员会精神,落实清查摸底准备工作。灌南县农普办分片区组成3个督查组,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11月3日,北区督查组由县农普办主任张国同志带队,分别深入张店镇、北陈集镇和三口镇,…

灌南县分片包干开展三农普督查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即将进入清查摸底重要阶段,灌南县各乡镇、各园区根据县农普办普查动员会精神,落实清查摸底准备工作。灌南县农普办分片区组成3个督查组,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113日,北区督查组由县农普办主任张国同志带队,分别深入张店镇、北陈集镇和三口镇,开展督查工作。期间,督查组深入基层,通过听汇报、看现场、谈工作的方式进行全面督查,重点了解镇级培训、小区图绘制等清查摸底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进度把握,记录了存在问题与基层解决问题的思路。对乡镇领高度导重视农业普查工作,在机构组建、人员配备、经费落实、办公场所提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最后,张国同志指出,三农普当前阶段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大家要统一思想,统筹安排,狠抓质量,查漏补缺,攻坚克难,确保全县清查摸底工作的质量和进度“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