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33003664R/2016-00019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人事工作,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该园区已合并) 发文日期: 2016-11-0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商会顺利成立 11月5日,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商会成立大会在农业示范区顺利举行。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裘庆娥书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茂干部长、县工商联副主席朱义超主席、县工商联办公室主任温桥主任等领导出席商会成立仪式。 县工商…

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商会顺利成立

浏览次数:  字体:[ ]

  115日,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商会成立大会在农业示范区顺利举行。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裘庆娥书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茂干部长、县工商联副主席朱义超主席、县工商联办公室主任温桥主任等领导出席商会成立仪式。

  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裘庆娥书记向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商会进行授牌。徐相如同志当选为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他在发言中指出,要充分发扬民间商会的优势和特点,加强与兄弟商会的交往和联谊,利用商会联系面广的优势,大力宣传灌南食用菌的优势和特点,为全体会员服务,为园区的发展服务。

农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封昌学书记希望,商会按照团结、自律、贡献、发展的宗旨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协调、自我约束、自我建设的发展原则,以诚为本、以客为尊的工作理念,遵守市场规律,在竞争中走向合作,在融合中谋求发展,在发展中实现双赢,携手共进,形成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达到同富强,共辉煌,为园区经济腾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