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156/2016-00001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6-12-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局专业年定报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12月27、28日,灌南局集中组织开展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及东北片,以及县经济开发区及中西片统计年定报培训,对工业、劳动工资、科技等专业年报、定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此举标志着灌南局今年年定报培训工作正式启动。为…

灌南局集中组织开展统计年定报培训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局专业年定报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122728日,灌南局集中组织开展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及东北片,以及县经济开发区及中西片统计年定报培训,对工业、劳动工资、科技等专业年报、定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此举标志着灌南局今年年定报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为做好今年年定报培训,灌南局在学习落实省市局专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加强领导,强化准备,搞好保障,计划集中一周时间分专业、分区域陆续开展培训工作,确保年定报各项任务部署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