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156/2017-00006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7-01-1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根据全县统一部署, 1月16日灌南局2016-2017年度党员干部冬训工作正式启动。冬训动员会上,灌南局张国局长首先授课,作了题为“认真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服务强富美高新灌南建设”的辅导报告,希望局机关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冬训专题认真进行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

灌南局开展2016-2017年度党员干部冬训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全县统一部署, 1月16日灌南局2016-2017年度党员干部冬训工作正式启动。

冬训动员会上,灌南局张国局长首先授课,作了题为“认真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服务强富美高新灌南建设”的辅导报告,希望局机关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冬训专题认真进行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为统计事业加快发展增智慧、聚力量。

通过专题辅导,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的理解。下一步,灌南局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明要求、重实效、抓特色,全面深入推进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