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156/2017-00007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7-01-0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12月份是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月。灌南县认真抓好宣传月各项活动,为农普工作顺利进行营造浓厚氛围。一、加强组织领导。县局及农普办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关于开展农普宣传月活动的各项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经费保障,构建农普宣传良好机制。…

灌南县认真抓好宣传月活动助推农普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份是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月。灌南县认真抓好宣传月各项活动,为农普工作顺利进行营造浓厚氛围。

一、加强组织领导。县局及农普办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关于开展农普宣传月活动的各项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经费保障,构建农普宣传良好机制。

二、突出上下联动。为使农普宣传进乡到村、家喻户晓,灌南县坚持“统一组织、县乡联动、见村见户”的宣传思路,在开展好县级层面宣传的同时,更加注重基层宣传队伍建设,指导好乡镇搞好农普宣传,努力实现农普宣传全覆盖。

三、注重宣传实效。一是12月8日在县机关报《灌南日报》上专刊登载“农业普查,把脉农情,惠及民生”,启动农普宣传月活动。二是协作县电视台在近两个月期间跟踪报道全县农普工作,全天滚动播放农普宣传口号。三是联合乡镇利用农村街市“逢集”时机开展“赶集”宣传,发放“农业普查、福到农家”宣传袋、《致农业普查的一封信》和农普宣传挂历、年画等物品,受到了群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