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469968828/2011-00008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其他,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1-05-03
文号: 灌城管发[2011]12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各科、处、所、队、室: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巩固和提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推动全局党员对党的知识的学习和了解,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决定举办党的知识竞赛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竞赛内容1、《中国共产党章程》;2、《中国共产党党员…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党的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原灌南县城市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科、处、所、队、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巩固和提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推动全局党员对党的知识的学习和了解,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决定举办党的知识竞赛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1、《中国共产党章程》;
2、《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
3、党的基本知识。
二、参赛人员
以支部为单位
三、竞赛形式
第一阶段:全体笔试,每支部取前五名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最后决出一、二、三等奖。
四、竞赛时间和地点
竞赛时间初定于6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竞赛地点设在局六楼会议室。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六、竞赛要求
1、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开展本次知识竞赛是检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效果和质量的具体形式,是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创先争优活动的有效载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认真选派参赛人员,并于6月1日前将参赛人员名单报送局优化办,邮箱:cgjyhb@163.com
2、要精心准备,赛出水平。各参赛人员要紧紧围绕竞赛内容,认真做好准备,要严格遵守竞赛规则,确保竞赛活动公平、公正。
3、要营造氛围,以赛促学。竞赛活动结束后,要认真搞好竞赛活动总结,不断探索和丰富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新形式、新途径,为全县城管系统党员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O一一年四月二十日
 
 
 
 
 
 
 
 
 
 
 
 
 
 
 
 
主题词:开展 建党90周年 竞赛 通知
灌南县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2011年4月2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