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09-00016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09-07-08
文号: 灌农机发[2009]18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下达2009年秸秆机械化全量还田试点县建设配套和奖补经费的通知(原灌南县农业机械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下达2009年秸秆机械化全量还田试点县建设
配套和奖补经费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有关部门:
根据省财政厅、省农机局《关于下达2009年秸秆机械化全量还田示范县、试点县和示范乡镇夏季建设目标的通知》(苏财农[2009]77号,苏农机科[2009]14号)精神,结合我县的实际情况,为确保我县秸秆机械化全量还田试点县的顺利实施,经研究,特对有关配套和奖补资金的使用通知如下:
一、秸秆机械化全量还田省补项目补贴,全县15万亩,每亩补15元,各乡镇超出15万亩任务数部分,经县考核领导小组验收,在省验收后按每亩15元补贴,资金由县乡财政按各50%的比例支付。
二、项目实施宣传培训经费,按25万元扎口管理,项目经省验收合格后,由县财政拨付农机局使用。
三、项目经县考核小组验收合格,在省级部门验收后,每乡镇奖励3万元。
四、项目经县考核领导小组验收合格,在省级部门验收合格后,奖给监察局、环保局、农业局、农机局所牵头的四个督查组各2万元。
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秸秆机械化全量还田实施方案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培训,落实好还田机具、配套动力及作业面积,确保全面完成夏季秸秆机械化全量还田目标任务。
 
 
 
 
二00九年七月八日
 
 
主题词:秸秆还田  建设经费   通知                      
抄 报:省财政局   省农机局   县政府吴孟军副县长                          
抄 送:市农机局   县委办   县政府办                                     

灌南县农业机械管理局   200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