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08/2017-00013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7-05-3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从连云港市科技局获悉,2013-2015年度连云港市优秀科技人才评选工作已落下帷幕,灌南县两名优秀科技人才获市政府表彰,分别是灌南县农业科学研究所所长、灌南县作物栽培技术指导站站长徐士清和连云港市金囤农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卫兵。连云港市优秀科技人才每三年…

灌南县两名科技人才获市政府表彰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从连云港市科技局获悉,2013-2015年度连云港市优秀科技人才评选工作已落下帷幕,灌南县两名优秀科技人才获市政府表彰,分别是灌南县农业科学研究所所长、灌南县作物栽培技术指导站站长徐士清和连云港市金囤农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卫兵。

连云港市优秀科技人才每三年评选一次,主要是为表彰和奖励在推动全市科技进步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

此次获得表彰的徐士清为科技推广研究员,一直在农业生产第一线,从事稻麦新品种选育及新品种引进、试验示范与推广工作。三年来引进、示范推广作物新品种50个,累计推广面积300万亩次,为灌南县稻、麦、玉米、油菜等主体品种的确立和推广作出了突出贡献。徐士清曾获农业部丰收奖2项,省政府推广奖1项,淮海科技奖1项,市科技进步奖1项,市推广奖1项,省、市地方标准2项;省科普知识网络竞赛优胜奖;发表科技论文10余篇。石卫兵,博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获得20122013年市科技进步三等奖,排名均为第1;授权发明专利7件、授权实用新型专利7件;入选2014年市第五期521工程第二层次培养对象、入选2014年市第二批高层次创新创业领军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