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分工
索 引 号: 014309316/2017-00004 信息分类: 领导分工, 司法,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7-06-01
文号: 灌司发〔2017〕9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各基层司法所、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司法鉴定所,局机关各科处室:为全面贯彻省厅市局关于开展2017春风行动的总体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号召的“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双进双促”、“双城同创”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打造“…

关于成立灌南县司法局“法润灌南奉献家乡”春风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基层司法所、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司法鉴定所,局机关各科处室:

为全面贯彻省厅市局关于开展2017春风行动的总体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号召的“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双进双促”、“双城同创”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打造“法润灌南”服务品牌,营造浓厚的奉献家乡氛围,激发全系统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的热潮。经研究,决定成立县司法局“法润灌南奉献家乡”春风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宋永武  局党组书记 局长

副组长:陈硕波  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尹凤斌  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副局长

龚成兵  局党组成员  

  员:张书田  县公证支部书记 司法鉴定科长

            办公室主任

        金孝润  政工科科长

        袁子军  公律科科长

蒋凤领  法援中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

    基层科科长

丁新海  县公证处主任

屠敏枫  安帮科副科长

    社矫科副科长

    法宣科办事员

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办公室,由尹凤斌兼任主任,王军任副主任。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主要负责整个活动的计划安排、组织协调、分解任务、新闻宣传和信息上报、督查考核等工作。

开展“法润灌南奉献家乡”春风行动是贯彻省厅市局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司法行政机关服务家乡建设的有力举措和重要抓手,各条线、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从服务大局出发,结合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及时制定实施方案,落实工作措施,共同协作配合,迅速组织行动,加强督查推进,确保这项行动取得实效。

特此通知。

 灌南县司法局

2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