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46/2017-00024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7-06-0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年来,灌南县民政局将培养培育社会工作人才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推进,逐步建立起社工人才激励保障制度。积极鼓励和动员系统内广大干部职工报名参加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要求系统内45周岁以下员工均参加报名考试。同时,进一步组织人员参加培训和进行集中学习,提高社会工…

县民政局掀起社会工作学习热潮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灌南县民政局将培养培育社会工作人才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推进,逐步建立起社工人才激励保障制度。积极鼓励和动员系统内广大干部职工报名参加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要求系统内45周岁以下员工均参加报名考试。同时,进一步组织人员参加培训和进行集中学习,提高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通过率。目前,广大干部都在认真复习,积极备战考试,全局上下正掀起社会工作学习热潮。

在今年举办的全市首届社会工作知识竞赛中,灌南县民政局代表队经过前期的认真准备和紧张的初赛考试,从全市参赛的27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阶段,经过多轮角逐,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全市首届社会工作知识竞赛二等奖。本次比赛也在系统内掀起了“社会工作热”,代表队取得的成绩也激烈广大干部认真学习社会工作知识和助人方法,提高自身运用社工知识服务工作对象的技能和水平。今后,灌南县民政局将进一步推进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力求使我县社会工作人才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扩大社会工作理念的影响,不断促进和提高民政工作更加专业化、人性化服务困难群众的技能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