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578/2017-00023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畜牧业、渔业,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三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7-06-1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做好今年夏季三麦抢收工作,镇里成立了以书记任政委、镇长任总指挥的抢收工作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和综合协调、督查应急、宣传教育等职能组。全镇以村为基本单元,划分为8个片区,建立起了“三套班子领导包片区、镇分工人员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具体地块”的网格化…

三口镇三麦抢收工作强责任、重督查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今年夏季三麦抢收工作,镇里成立了以书记任政委、镇长任总指挥的抢收工作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和综合协调、督查应急、宣传教育等职能组。全镇以村为基本单元,划分为8个片区,建立起了“三套班子领导包片区、镇分工人员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具体地块”的网格化责任体系。并规定各相关责任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将三麦抢收当成头等大事来抓,要主动担当,通力合作。镇督查办、监察室对镇村两级工作人员在岗情况采取不定期督查的方式进行督查,凡缺岗者给予重罚,并严肃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