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索 引 号: 014309973/2007-00035 信息分类: 人事信息, 其他,其他,决定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07-02-20
文号: 灌专〔2007〕12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表彰2006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烟草专卖局文件


灌专〔2007〕12号
————————————————

灌南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关于表彰
2006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科室:
2006年,全县烟草系统在市局党组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构建和谐灌烟为主题,以优质服务为目标,深入实施“三大战略”,认真贯彻落实“与客户共创成功”理念,团结进取,奋力拼搏,全面完成了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市场监管成效进一步显现,行业效益进一步好转,行业的总体形象进一步提升。
为表彰先进,根据《灌南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关于评选2006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灌专〔2007〕11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对办公室等2个科室授予先进集体、吴宪明等21名同志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一、先进集体
办公室、专卖监督管理科(稽查大队)
二、先进个人
吴宪明  李正祝  杨  柱  王建东  刘冠荣  王海涛
刘文奎  袁守康  高永军  叶红联  吴绵校  强正西
张建忠  赵东飞  汤化进  刘  泉  李欣南  徐桂梅
孙化武  于  峰  周  健
县局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能继续保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推动灌南烟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局同时希望全体员工能够向他们学习,进一步激发自身工作热情,兢兢业业干事业,全心全意谋发展,为灌南烟草的发展再立新功!
特此决定。

 

 

主题词: 烟草  表彰  先进  决定
灌南县烟草专卖局办公室   2007年2月9日印发
(共印5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