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索 引 号: 014309578/2017-00029 信息分类: 政策解读, 综合政务,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三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7-06-22
文号: 三委发〔2017〕6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三委发〔2017〕6号 三口镇2017年度重点工作考核奖惩办法 为全面推动2017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充分发扬“快、实、细、严”的工作作风,根据县委有关会议精神,结合我镇实际,特制订本办法。 一、指导思想 以目标考核为抓手,遵循奖优罚劣的考核原则,把考核奖励与政…

三口镇2017年度重点工作考核奖惩办法

浏览次数:  字体:[ ]
 

三委发〔20176

三口镇2017年度重点工作考核奖惩办法

为全面推动2017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充分发扬“快、实、细、严”的工作作风,根据县委有关会议精神,结合我镇实际,特制订本办法。

一、指导思想

以目标考核为抓手,遵循奖优罚劣的考核原则,把考核奖励与政治待遇、经济待遇挂钩,激发党员干部工作活力,提升履职尽责,敢想敢干,勇于担当的能力,共同凝聚起加快发展、跨越崛起的强大合力。

二、考核内容

(详见附件)

三、考核形式

打破部门界限,实行组团作战;确定进度要求,规定质量标准;一个项目一项考核,一个项目一种奖励;不走过场,不搞形式。

四、考核方法

1、项目确定:以重点工作为依据,结合阶段性工作重点,确定具体的考核项目内容,成立专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

2、考核重点:各专项工作推进小组要结合重点工作的难易程度,拟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和序时进度表,经三套班研究审核,作为考核奖励的依据。镇督查办要强化跟踪督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3、奖惩办法:按重点工作完成的序时进度或同类工作在县内排名,以及完成的质量和产生的影响,分别给予一定金额的奖励;对工作推进不力,影响全镇整体工作的,将视情况给予一定处罚。

五、组织领导

1、考核工作由镇目标考核领导小组统一组织考核。

2、实行责任追究制。各单位要正确对待重点工作考核,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细致严谨。对考核工作中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给予有关责任人相应纪律处分,并取消该项目组成员单位年度各类评先资格。

附件:三口镇2017年重点工作推进责任一览表

中共三口镇委员会   三口镇人民政府

2017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