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索 引 号: 014309973/2008-00021 信息分类: 人事信息, 其他,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08-03-03
文号: 灌专〔2008〕3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表彰“和谐灌烟工程”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烟草专卖局文件
 
 
灌专〔20083
————————————————
 
灌南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关于表彰
“和谐灌烟工程”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科室(部门):
2007以来,全县烟草继续以实施“和谐灌烟工程”为载体,全力推进三个文明建设。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确保了灌南烟草经济效益的提高和社会效益的提升
保持稳定、健康发展过程中,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具有团结拼搏、锐意创新、真抓实干的先进典型。为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激励员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为了进一步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总结经验,弘扬先进,表彰典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灌南烟草的三个文明建设经民主推荐并报县局(营销部)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对办公室等2部门授予先进集体,刘文奎等16名员工授予先进个人,孙友干等4名员工授予特别奖:
一、先进集体
办公室、客户服务中心(中转站)。
二、先进个人
(一)内控管理奖
刘文奎、朱延祥、翟丽君、顾宝芹、张宝东。
(二)销售提升奖
杨正洋、李欣南、孟凡伦、孙志慧、杨广生。
(三)专卖促进奖
 艳、朱锦渝、张建忠、强正西、王玉前、尚加利。
三、特别奖
(一)廉政建设奖
孙友干。
(二)道德风尚奖
孙桂和、吴宪明、汤化进。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受表彰的和先进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先进个人以这次获得的荣誉为新的起点,开拓进取,为灌南烟草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县局号召在全县烟草要全体员工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紧紧围绕本次工作会议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狠抓落实,扎实工作,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学习,学习他们任劳任怨、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敢于创新、不懈登攀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学习他们顾全大局、团结拼搏的高尚风格,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扎实苦干、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完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灌南烟草新起点上的新跨越而共同努力!
 
 
 
 
 
 


 

 
 
 
 
 
 

主题词: 烟草先进表彰通知
灌南县烟草专卖局办公室   2008229日印发

(共印5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