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索 引 号: 014309973/2008-00022 信息分类: 人事信息, 其他,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08-02-26
文号: 灌专〔2008〕2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评选“和谐灌烟工程”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烟草专卖局文件
 
 
灌专〔20082

 

————————————————
 
灌南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关于评选
“和谐灌烟工程”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科室(部门):
20062007年,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两个至上”主题教育和主题实践活动为动力,深入开展“和谐灌烟工程”,贯彻科学发展观,实施“三大战略”,落实“两个维护”,取得了丰硕成果,涌现出一批贡献突出、成绩卓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弘扬正气,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灌南烟草又好又快发展,决定在全县烟草系统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类型和名额分配
(一)先进集体2个,以科室为单位评选。
(二)先进个人16名,其中销售提升奖5名,专卖促进奖6名,内控管理奖5名。
(三)特别奖35名,其中廉政建设奖12名,道德风尚奖23名。
二、评选条件
(一)先进集体。认真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烟草行业的政策、规定;抓文明建设,促共创共享,部门员工团结和谐,廉洁勤政,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推进“三大战略”,认真落实“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并取得明显成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着力推进部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团队中无违规违纪现象、无安全事故发生。
(二)先进个人。积极参加主题教育和主题实践活动,努力践行“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三大战略”,认真落实“两个维护”,廉洁奉公,诚实守信;模范履行岗位职责,以身作则,忠于职守,热爱学习,精通业务,认真负责,勤勉务实,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成绩优异;2007年度无投诉、无违规违纪现象、无安全事故发生。
(三)特别奖。热爱烟草事业,忠于职守、工作勤奋,尊敬领导、团结同志,善于协作;廉洁奉公,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单位规章制度,坚持原则、秉公办事,清正廉洁,不图名利;在管理服务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坚持正常上班,得到本单位员工普遍认同和拥戴。其中道德风尚奖要求本人参加工作20年以上。
三、评选方法及要求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工作必须充分发扬民主,实行阳光操作,接受员工监督,使评优工作具有广泛的先进性、代表性。评选对象向基层一线倾斜,其中先进个人劳务派遣员工不得低于40%,班子成员不在评选范围。
2、坚持自下而上的原则。先进集体由各科室推荐2个,先进个人、特别奖人选由各自部门推荐。推荐名单于2008226下午下班前由办公室汇总后报经领导班子研究决定。
3、凡被评为先进集体的,其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其副手均作为先进个人表彰。
特此通知。
附件:先进个人名额分配表
 
 
 
 
 
 
 
 
 
 
 
 
 
 


 

 
 
附件:
先进个人名额分配表
 

 
销售提升奖
专卖促进奖
内控管理奖
办公室
 
 
2
专卖科
 
1
1
稽查大队
 
5
 
客服中心(中转站)
5
 
 
财务室
 
 
1
三产
 
 
1
 
5
6
5

备注:特别奖不分解到具体部门,由各部门推荐,报局长室研究确定。
 
 
 
 
 
 

主题词: 烟草先进评选通知
灌南县烟草专卖局办公室   2008225印发

(共印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