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113207240143092872/2011-00006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其他,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1-05-31
文号: 灌人社委〔2011〕8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人社委〔2011〕8号 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支部、各科室、各直属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经研究决定,在全局系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论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指导思想  围绕我县人力资源和…

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人社委〔2011〕8号
 
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支部、各科室、各直属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经研究决定,在全局系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论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围绕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发展历程,回顾和总结建党90周年以来在改革、发展进程中形成的光荣历史、丰功伟绩和宝贵经验。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研究、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创新理论,为实现“推动科学发展、建设幸福灌南”宏伟目标而奋斗。
  二、活动要求
    1.鼓励全局所有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与本次征文活动。
2.可自行确定研究方向及具体题目。征文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体现原则性,符合学术规范,文体为理论文章或纪念文章,突出鲜明主题,观点正确,具有一定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篇幅以5000-8000字为宜,另附5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和100字左右的作者简介。
  三、组织与评选
1、由各支部、各科室、各直属单位分头征集。
2、各支部、各科室、各直属单位申报论文不少于1篇,多报不限。
3、征集的论文将组织专家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予以奖励。
4、论文一式两份(含电子稿)于2011年6月20日前报送局办公室,联系人:李祥文,电话:0518—83221228,电子邮箱:lxw0518@126.com
 
 201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