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113207240143092872/2011-00009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其他,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1-06-23
文号: 灌人社发〔2011〕21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及安全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人社发〔2011〕21号
 
关于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及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科室、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及安全工作,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现就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及安全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值班制度
节假日期间,各科室、各直属单位实行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要提前做好值班安排工作,值班表要及时报局办公室。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切实履行交接班手续,值班期间须保持通信联络畅通,遇有重大情况及时报告。
二、加强安全防范工作
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把安全防范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做到日常抓与节日期间重点抓,坚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特别是夏季将至,随着气温的升高,对易存隐患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要逐项排查,如档案室、财务室、办公室、信息中心机房等门窗、空调、电脑、电源开关及线路要重点排查。对消防设备、防盗设施等逐一检查,彻底杜绝安全隐患。
三、明确责任
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扎实做好本科室(单位)安全防范基础工作,研究制定安全应急预案,严格工作日上下班制度和节假日值班制度,健全完善各项制度,落实具体责任人,确保安全稳定无事故。对因工作不力或责任心不强造成的后果,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特此通知。
 
 
 
 
二○一一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