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索 引 号: 014309316/2017-00013 信息分类: 规划计划, 司法,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7-09-21
文号: 灌司发〔2017〕41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各基层司法所、律师事务所,局机关各科处室(中心):为进一步推动以“五讲五爱”和“八有”为主要内容的队伍思想作风建设和素质提升行动,切实提升工作质效,激励全系统工作人员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经研究,决定在全系统开展人生格言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

关于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人生格言征集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基层司法所、律师事务所,局机关各科处室(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以“五讲五爱”和“八有”为主要内容的队伍思想作风建设和素质提升行动,切实提升工作质效,激励全系统工作人员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经研究,决定在全系统开展人生格言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围绕“五讲五爱”主题内容,对照“八有”工作作风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体验感悟,归纳总结出符合自身的人生格言,要求文字精炼、内容深刻,富有教育、启迪、激励、警示作用。

二、征集对象和时间

本次人生格言征集活动对象为全系统工作人员。征集时间为921-929日。请于929日下午下班前将人生格言电子档发县局法宣科,联系人:潘涵,邮箱:gnsfxj@163.com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人生格言征集活动是加强全系统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全系统工作人员要针对活动的内容和要求,围绕“五讲五爱”及“八有”要求主题,联系自身实际,进行充分的理性思考和归纳总结。各科处室所要充分发动,全员参与,确保质量,原则上每人上报1条。

2、汇编公示,学习激励。县局将对征集的人生格言组织审核梳理,分类汇总,编印成册,并以适当方式进行公开展示、相互学习交流,激励全系统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人民满意的服务型司法行政机关建设。

灌南县司法局

201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