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索 引 号: 014309973/2006-00017 信息分类: 人事信息, 其他,其他,决定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06-02-28
文号: 灌专[2006]4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关于表彰2005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烟草专卖局文件


灌专[2006]4号
————————————————

灌南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关于表彰
2005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科室:
    2005年,灌南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全体干部职工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省局“三大战略”,全面落实省、市烟草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一着不让抓落实,三个文明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成就。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彰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经民主推荐并报局(营销部)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对办公室等四个集体授予“先进集体”,对刘文奎等十七位同志授予“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一、先进集体:
办公室、财务股、客户服务中心、稽查二中队。
二、先进个人:
刘文奎、孙友干、王海涛、刘冠荣、李春明、
陈  刚、吴清斌、张  会、张建忠、周曙光、
袁守康、杨广生、周震建、姜林海、程玉玲、
高永军、张海燕。
县局(营销部)希望被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充分珍惜荣誉,继续保持勤奋敬业的工作态度,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更加努力地工作,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县局(营销部)号召全县烟草系统干部职工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学习他们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争创一流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研究新问题、适应新形势、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为推动我县烟草事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和谐发展而努力奋斗!

 

 

主题词: 表彰 先进 决定
灌南县烟草专卖局办公室   2006年2月25日印发
(共印5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