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10026/2006-00007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安全生产监管,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06-06-16
文号: 灌安监[2006]19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落实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发放工作的通知(原灌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安监[2006]19号
 
关于落实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发放工作的
     
 
各乡镇安监所:
为贯彻落实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工作,按照省、市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的有关要求,全县辖区内所有加油点、油漆销售门市、农药销售门市必须经有资质的单位进行安全评价、从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取得经营许可证后方可合法经营,对不具备基本安全条件、存在隐患无法整改到位的,将依法予以取缔。现将有关工作要求如下:
1、普查摸底
近期各安监所要对辖区内所有加油点、油漆销售门市、农药销售门市进行彻底清查,摸清底数。于5月30日前报县安监局。
2、从业单位安全条件基本要求
加油点:要有专门加油机、专门储罐,符合消防要求,安全距离符合要求。
农药销售点:商场销售要有专柜,零售店内不得有生活设施,储存与经营场所要分开。农村小店大多数不具备基本安全条件,原则上可先不申报,但要普查登记。
油漆销售门市:仓库符合消防要求,安全距离符合要求,储量限制,甲乙类库房不得设置办公室、休息室。
3、申报时间要求
加油点6月20日前,必须将申报资料报县安监局。油漆、农药销售点必须在10月10日前将有关资料上报县安监局。过期后果自负。
4、上岗培训工作
对从业人员的上岗培训时间另行安排。
以上通知,请严格执行。
附:危化品从业单位普查登记表
 
 
二○○六年五月十六日
 
 
主题词:经营许可证 发证工作 通知
灌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06年5月16日印发

共印: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