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18-00056 信息分类: 其他, 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18-03-0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信息员张利报道)为切实做好节后卷烟营销工作,近日,灌南县局(分公司)围绕“四抓四提”,确保春节后卷烟市场平稳运行。 一是抓走访调研,提高市场把控能力。开展节后市场走访调研,密切关注城区、乡镇和农村客户的市场动态以及客户进销存等变化情况,及时摸清市场需…

灌南县烟草局:“四抓四提”做好节后卷烟营销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员张利报道)为切实做好节后卷烟营销工作,近日,灌南县局(分公司)围绕“四抓四提”,确保春节后卷烟市场平稳运行。

一是抓走访调研,提高市场把控能力。开展节后市场走访调研,密切关注城区、乡镇和农村客户的市场动态以及客户进销存等变化情况,及时摸清市场需求,收集客户意见建议,解决客户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准确掌握销售动向,确保市场稳定。

二是抓客户指导,提高客户盈利水平。结合节后货源情况,帮助辖区零售客户合理制定订货计划,对客户进行销售与合理库存指导,传授卷烟销售技巧,提高客户自主推介品牌能力,提高盈利水平。

三是抓数据分析,提升卷烟市场活力。对客户卷烟需求变化、卷烟价格、库存量等数据信息进行分析,定期为重点客户提供经营指导分析报告,提出合理化建议,深入挖掘市场潜力。

四是抓规范经营,提升市场净化水平。针对节后回流烟”“礼品烟较多的市场特点,紧密结合“今冬明春”专项行动,重点关注库存较大客户订货、销售情况,强化专销结合,狠抓规范经营,进一步提升卷烟市场净化率水平,确保卷烟市场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