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18-00057 信息分类: 其他, 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18-03-0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信息员徐桂梅报道)近日,灌南分公司客户服务科客户经理宋海河被评为“2017年度连云港市用户满意服务之星”。 宋海河同志在平凡的客户经理工作岗位上,始终秉承“与客户共创成功”的服务理念,廉洁自律、恪尽职守,拓宽服务深度,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一方面提高市场把…

灌南县烟草局:一名客户经理被评为“连云港市用户满意服务之星”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员徐桂梅报道)近日,灌南分公司客户服务科客户经理宋海河被评为“2017年度连云港市用户满意服务之星”。

宋海河同志在平凡的客户经理工作岗位上,始终秉承“与客户共创成功”的服务理念,廉洁自律、恪尽职守,拓宽服务深度,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一方面提高市场把控力度,重点关注卷烟销售大户,强化销售指导,确保规范经营;另一方面,从卷烟陈列、品牌推介、销售技巧等方面开展差异化服务,为客户提供经营指导,帮助客户不断提高盈利水平,以专业高效、精准到位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