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18-00059 信息分类: 其他, 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18-03-0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信息员张利报道)近日,灌南县局办公室被团县委授予“2017年度灌南县青年文明号”。 近年来,灌南烟草办公室牢固树立爱岗敬业意识,积极开展创建活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一是以人为本,提素强基,增强青年员工素质。依托职工书屋,设立“读书漂流点”,开展“推荐一…

灌南县烟草局:办公室获评“2017年度灌南县青年文明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员张利报道)近日,灌南县局办公室被团县委授予2017年度灌南县青年文明号”。

近年来,灌南烟草办公室牢固树立爱岗敬业意识,积极开展创建活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一是以人为本,提素强基,增强青年员工素质。依托职工书屋,设立“读书漂流点”,开展“推荐一批好书”、“交流一次心得”、“传播一次分享”、“悦读悦青春”等活动,建立员工读书档案,每季定时进行集中交流,引导青年员工主动学习,进一步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舆论氛围和文明风尚。二是创先争优,注重实效,调动青年队伍活力。扎实推进青年沙龙、大学生座谈、青春课堂、班组长座谈等活动,为青年职工搭建一个互相交流、锻炼的平台。开展“一定可以有所改进”活动,征集精益改善合理化意见,激发队伍活力。组织争当“青年岗位能手”活动,调动了青年职工爱岗敬业、奉献进取的积极性。三是乐于奉献,弘扬新风,展示青年良好形象。参与“阳光灌烟”志愿者服务队,多次开展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义务献血等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展示烟草形象,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