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18-00060 信息分类: 其他, 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18-03-0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信息员徐桂梅 报道)近日,第四党小组召开会议,以崭新的状态迎接新一年工作,为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主要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内容,深入学习剖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

灌南县烟草局:开好头 起好步 提振精神打好基础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员徐桂梅 报道)近日,第四党小组召开会议,以崭新的状态迎接新一年工作,为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主要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内容,深入学习剖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做好学习笔记;同时注重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在团队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照2018年度目标任务要求,不断推动灌南烟草各项工作顺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