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18-00066 信息分类: 其他, 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18-03-0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信息员朱雁鸣报道)近日,县局烟草专卖行政许可窗口获评县行政服务中心四季度“先进窗口”称号。 自入驻县行政服务中心以来,灌南县局行政许可窗口始终坚持微笑服务、文明服务,按“一站受理、限时办结”的要求统一办理行政许可,为相对人提供便利、快捷、高效、优质的…

灌南县烟草局:行政许可窗口获评县行政服务中心四季度“先进窗口”称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员朱雁鸣报道)近日,县局烟草专卖行政许可窗口获评县行政服务中心四季度“先进窗口”称号。

自入驻县行政服务中心以来,灌南县局行政许可窗口始终坚持微笑服务、文明服务,按“一站受理、限时办结”的要求统一办理行政许可,为相对人提供便利、快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切实加强窗口建设,打造“专业服务、阳光许可”的品牌形象。坚持业务规范和窗口建设并重,完善上门服务、强化跟踪服务、优化预约服务。牢固树立“与客户共创成功”的服务理念,对待每位客户都能热情、礼貌,客户服务满意度达到98%以上。在2017年度行政服务中心窗口综合评分中,始终保持优异的成绩。一季度,证件管理员朱雁鸣同志被评为“服务之星”,在二、三、四季度考核中行政许可窗口均被评为“先进窗口”,展示了灌南烟草良好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