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18-00068 信息分类: 其他, 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18-03-0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信息员王彬彬、郭炜伟 报道)“您看,这里的钢印号深浅不一,条盒上有商店烟草证号的喷码,经我们初步鉴定,这条卷烟是真品卷烟,您就放心吧!”灌南烟草行政大厅人员仔细地向消费者潘先生进行讲解。 原来,潘先生在某商店购买了一条南京(硬红)卷烟,怀疑是假烟,就当…

灌南县烟草局:热忱服务暖人心 立即就办获好评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员王彬彬、郭炜伟 报道)“您看,这里的钢印号深浅不一,条盒上有商店烟草证号的喷码,经我们初步鉴定,这条卷烟是真品卷烟,您就放心吧!”灌南烟草行政大厅人员仔细地向消费者潘先生进行讲解。

原来,潘先生在某商店购买了一条南京(硬红)卷烟,怀疑是假烟,就当场拨打了12345政府服务热线。于是店主就拿着这条卷烟与潘先生一同来到县烟草专卖局行政服务大厅“讨个说法”。经过大厅工作人员的热忱讲解,潘先生和卷烟零售户都表示非常满意。

今年来,灌南县局共处理12345政府热线转派的任务单30余份,做到专人负责,积极打造“立即就办”服务品牌,及时回复率、满意率均为100%,服务效能不断提升,切实维护卷烟零售户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