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18-00069 信息分类: 其他, 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18-03-0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信息员张建忠、吉磊报道)近日,灌南县局稽查一中队查获一起3万余元涉烟案件。 2月9日上午,灌南县局稽查一中队根据前期摸排信息,对县城周某经营的商店依法进行检查,当场在其经营场所仓库内查获违规经营卷烟苏烟(五星红杉树)、中华(硬)、南京(红)等合计13个品种…

灌南县烟草局:查获一起3万余元涉烟案件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员张建忠、吉磊报道)近日,灌南县局稽查一中队查获一起3万余元涉烟案件。

2月9日上午,灌南县局稽查一中队根据前期摸排信息,对县城周某经营的商店依法进行检查,当场在其经营场所仓库内查获违规经营卷烟苏烟(五星红杉树)、中华(硬)、南京(红)等合计13个品种222条卷烟,案值3.2万余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